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安装年度施工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4-25 17: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安装年度施工项目 ,建设单位为 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

工程建设规模:2019年度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安装施工 

2.2.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施工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安装年度施工项目,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资料与施工图为依据 

2.3.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实行优惠率招标(工程结算按中燃清单价)

2.4. 工期要求2019年 4 月  1 日至2020年  3 月 31  日;

2.5.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或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与有相应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质(含PE焊接)

3.3.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前五年内,承接过中燃(安燃)福建区域城市管道安装施工项目

3.4.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6.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4  25 日至2019 4  29日,每天上午 0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5 00  17 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一层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300 元,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它资料另计,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封包形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三明市国资委网站http://smsgzw.sm.gov.cn/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上午10:30,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一层)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双园新村34  ,邮编:  365000  

电话:  13328586607           ,联系人:   魏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物资大厦一层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8221299、13313811298  

联系人:   陈女士  

 

 招投标监督   陆总          

联系电话:    1365691666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