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燃招标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3-20 10:47

  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明中燃)计划在LNG场站内新建一座“1×80t防爆型电子汽车衡”(尺寸3×16米)用于LNG槽车的过磅。现将该项目的设计、基础、供货、安装、调试及相关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信息公告如下:

  1、项目情况:

  1.1 项目名称:“1×80t防爆型电子汽车衡”设计、基础、供货、安装、调试及相关技术服务

  1.2 项目地点:三明中燃气源厂LNG场站

  1.3项目要求:秤体安装在LNG场站卸车区边,现场传感器、接线盒、电缆等设备需达防爆等级要求。

  1.4项目期限: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安装验收合格

  2、资质要求:

  2.1 本招标邀请面向国内具有制造能力并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合格的供货厂商。

  2.2 投标的供货厂商应该是合格注册的法人。

  2.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以联合体方式投标。

  2.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必须具备在国内制造同类产品的业绩。

  3、发标时间:2019年3月20日

  4、发标地点:三明中燃工程技术采购部 地址:梅列区双园新村34幢

  5、投标截止时间:请于2019年3月28日前将标书送达三明中燃工程技术采购部,超过时间送达的标书将被拒收,作废标处理。

  6、开标时间:2019年3月28日9时

  7、开标地点: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中银大厦19层 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

  8、评标方式:综合评分

  9、投标保证金:叁仟元整。请投标人在递交报名材料的同时,将投标保证金汇入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三明分行,账号:409166847457。投标人中标后本保证金即转为履约保证金,投标人没有中标本保证金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原渠道退回。

  10、招标控制价:捌万伍仟元整(不含基础施工)。

  11、有意向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到现场踏勘。

  12、本项目投标的其他有关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招标人: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中银大厦19层

  招标联系人:陈挺 13656903339 张荣辉13960511686

  

                                               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