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1-19 09:5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委巡察三组在市国投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邹长福、市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市国投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出席动员会。

  邹长福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 “四个自信”。巡察组要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问题的监督检查;二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用巡察实际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四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责任感,领导班子要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巡察三组组长胡为民就这次巡察内容、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说明,要求严明巡察纪律,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扎实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表示,巡察是市委对国投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也是对国有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早体检、早受益、早巡察、早明责、早督促、早改进;市国投公司将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安排,积极主动,真心实意的配合和支持巡察组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有新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加强,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工作有新的进展;以巡察工作的成效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公司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公司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