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4-04 15:3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宁县LNG气化站工程,建设单位为 泰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招标人为泰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泰宁县;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人民币293.66万元;

  2.2.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泰宁县LNG气化站工程,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图为依据 ;

  2.3.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936635 元;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如果有):无 ;

  2.6.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泰宁县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

  3.7.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9.本项目不允许2015年度责任主体质量安全黑名单的施工企业及项目经理参加。具体参考闽建建[2014]42号和闽建办建[2016]10号。闽建办建函[2017]33号文关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将有关责任主体移出质量安全“黑名单”的通知中移出“黑名单”的企业可以参加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404日至20180408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500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号A503506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它资料另计,捆绑出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三明市国资委网站(http://smsgzw.sm.gov.cn/)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4月16日下午15:00,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元区红印山1号A503506室)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泰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762县道罗汉寺,邮编:354400  

  电话:13860571858  联系人:贾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号A503506,邮编:365000

  电话:0598-5160896 

  联系人:小林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