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辖区飞行区管理工作研讨会 在三明机场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3-14 11:46

为加强福建辖区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升飞行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3月10日至3月11日,由民航福建监管局主办的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研讨在三明机场召开。福建辖区各机场、中航油福建分公司、泉州空港油料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代表三明机场致开幕辞。民航福建监管局机场处处长肖方进部署2022年福建辖区机场飞行区安全管理重点工作。黄世明为参会人员宣贯培训了《飞行区技术标准》《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等新规章。交流研讨中,各单位分别展示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综合应急演练、安全绩效管理等机场飞行区安全运行管理的课题演示,阐述了各自独到的专业见解,与会人员积极讨探,实现经验分享、共同进步。

福建监管局副局长夏国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各单位都是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和守护者,做好安全工作一定要有格局、有思路和有态度。有格局就是一定要牢记民航的政治属性,认真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民航法规规章的要求,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不给国家和行业添乱,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夏国明对下一步机场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求真务实,主动顺应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多措并举,提升辖区机场安全管理新成效;三是携手共进,不断集聚机场安全发展的新动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