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迎国庆 支部手拉手”绿色骑行志愿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9-29 17: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支部手拉手 党员当先锋”党建共建工作,9月28日,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三明中行机关党支部、梅列区委文明办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国庆 支部手拉手”绿色骑行志愿活动。

  近期,市国资委结合“我们的节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先后通过举办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展老干部慰问座谈会、组织参观红色三明展示、悬挂国旗并张贴“辉煌成就”图片等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带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识的统一服装,骑着国旗飘扬的共享单车,从东新六路规划馆出发至下洋索桥,一路开展骑行宣传,为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党员志愿者们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实际行动,倡导互帮互助、绿色出行、生态环保的文明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核心凝聚力,助力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内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