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9-19 11:55

    9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全体干部、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复兴等四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吴擢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吴擢祥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国资委党委已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3个巡回指导组。所属企业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搞层层加码。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复兴对我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从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反对形式主义等方面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吴擢祥表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我委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所属企业党组织要以崭新的形象、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让全体干部员工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