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1-14 17:34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认真总结和安排部署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1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信息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全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在2018年度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家先进单位和14名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通报,并就做好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充分肯定了2018年信息工作的成绩,并对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邓荣贵指出,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贴近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在全体信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捕捉动态、发掘亮点,进一步提升了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为助推委党委决策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邓荣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骄不躁,不断开拓创新,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信息;二要坚守责任、推动工作。各企业要加强领导责任,确保信息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做,同时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促进信息工作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三要举措有力、成效凸显。在保证数量的情况下提高质量,突出中心,理顺机制,着力抓好综合类信息的报送工作,推动国资系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市属企业分管信息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员,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处)室负责人、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