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赴恒源供水公司讲党课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8-29 17:55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8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来到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以“两肩如铁 责任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吴擢祥书记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也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的考验,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的政治自觉,发挥好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他强调,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新一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地落实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和政治建设,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严守纪律规矩,为企业改革发展献计献力。

  最后,恒源供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奕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中,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以学习成效推动公司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