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8-24 11: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8月23日,市国资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21家所属国有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主持。

  交流会上,市国投公司、城投集团、交建集团、福建一建集团、三明机场、物资集团等六家集团针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就企业前一阶段学习交流了各自特色和亮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邓荣贵副书记指出,此次会议十分重要,既总结了工作、突出了亮点,又查找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针对下阶段“大学习”工作,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市国资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二是要真学真做,融入工作实际。各企业领导要做好表率,党员要做好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形成“学习新思想,人人有行动;贯彻十九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各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对“大学习”进行具体安排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实落细,推进新思想进企业、进群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