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所属企业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3 10:48

  7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在三明机场组织召开了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张显卿主持,13家所属企业办公室主任、委机关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对所属企业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办公室如何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基本要求,按照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办公室提出的要求做勤、做实、做细办公室工作;二是做实推动新时代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这篇大文章,具体工作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总揽全局、搞好协调;三是自警自律切实筑牢新时代办公室主任政治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善学善思、对党忠诚、改进作风、干净干事。

  13家市属企业和市国资委办公室分别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委办公室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了安排部署。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三明机场航站楼和航空技术保障中心大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