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12 17:16

  根据市安办的部署和要求,7月10-11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带领检查组对出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恒源供水公司及贵溪洋水厂、三明中燃公司、明源水电公司、市城投公司和福建一建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照检查表》十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吴擢祥主任强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态化,紧抓不懈,盯紧盯牢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当前正值汛期、台风多发期,要加强人员、设备、厂区的安全管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要认真开展好5-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细致、深入彻底的进行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严格落实“四个100%”;要把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和一线班组;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生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制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