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三供一业”专题工作会暨铁路家属区分离移交专项协调会
时间:2017-05-17 15:49

  

  5月17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重点乡镇负责人、驻明有关央企、省企、市企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市国资委吴擢祥主任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南昌铁路局、三钢集团公司等有关移交企业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恒源公司等接收企业汇报了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永安市、沙县、三元区政府和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住房保障中心等11个相关责任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程鹏鹰副市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会后程副市长紧接着主持召开了南昌铁路局福州房建段、永安、沙县、三元、梅列政府和有关责任单位参加的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项协调会。永安市对维修改造费用进行分析说明,双方在供水、园林、环卫等项目分离移交费用达成共识,对市政道路改造费用差异进行了探讨,并将于近期进行再次测算。沙县、三元、梅列政府也已安排今明天深入现场勘察,并匡算相关分离移交费用。程副市长要求本月25日前匡算出维修改造费用上报市国资委,争取本月底前与南昌铁路局签订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