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举办法治教育讲座
时间:2016-06-07 10:43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推进“四个全面”建设,三明市国资委党委于2016年6月2日上午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依法治国条件下公职人员如何避免失职渎职”法治教育讲座,邀请福建光兴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陈光兴主讲,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汪志红主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和各所属企业领导、委机关干部近60人参加了讲座。  

  陈律师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公务活动中公职人员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容易踩线事项,公职人员如何规避法律风险,如何避免失职渎职,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障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等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汪志红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法律法规的学习,守住法律底线,增强政策意识,提高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