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6-03-29 16:48

  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案施教,深化警示教育。3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 

  影片选取云南省发生的三个典型案例:昔日受人尊敬的县委书记走上杀人犯的不归路,头顶国徽、身穿警服最终变成阶下囚,国企老总逐渐堕落成企业的蛀虫。内容详实,剖析深入,是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深刻揭示腐败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廉字当头,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和行为的侵蚀,严格约束自己,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监管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