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时间:2016-03-29 16:47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保密法》,增强全委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观念,3月29日我委举办一场保密知识讲座,邀请市保密局黄茂升局长作专题辅导。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企业负责保密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纪委书记邓荣贵主持讲座。 

  黄局长从新形势、新环境、新挑战下的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入手,以大量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案例,深入浅出,层层剖析,指出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从保密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涉密载体管理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介绍了保密工作的一些应对措施,指导大家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的关系。 

  邓书记最后强调,保密工作重于泰山,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从维护国家和企业安全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当前保密形势和保密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保密防范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安全起到了有效的防护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