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11-05 16:00

  113上午,“三明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举行,来自三明市属国有企业和各县(市、区)国有企业的50名高管参加。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汪志红,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勤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国资委主办,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承办,为期7天。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内容安排丰富,涉及国内外经济形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企业风险和财务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及设计等课程。

  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勤首先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50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厦大师资、教学科研设备、创办历史等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使学员学有所得,取得满意的培训效果,提高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接下来,张虹主任作了了开班动员讲话,向给予本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厦门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廉洁纪律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