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农林集团与中国电信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7 11:3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6月6日,市农林集团与天翼电子商务福建分公司、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翼电子商务公司新消费事业部副总裁李留洋以及电信三明分公司、市投资集团、农林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市农林集团总经理方勇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推广等方面的工作亮点。他指出,希望与天翼电子商务公司、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深入合作,用好翼支付消费平台,通过三方强强联合,以新型数字化方式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三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天翼电子商务公司新消费事业部副总裁李留洋介绍了翼支付新消费平台发展历程,及在聚合生态惠民助商、发挥支付连接枢纽作用、打造精品大牌、拉动消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希望能在三明积极发挥翼支付新消费平台链接枢纽作用,三方联动、聚合资源、普惠共赢,为三明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新型科技力量。

  随后,市农林集团、天翼电子商务福建分公司、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技术、渠道等优势,共同整合三明农特产品、特色品牌,共享客户及渠道资源,推动线上线下消费双向发力。

  下阶段,市农林集团将在三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探索互利互补、协作共赢的合作模式,以信息化手段激发产业链价值活力,依托翼支付客户端、公众号、电信营业厅门店等平台,带动三明农特产品外销,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乡村振兴新样板。(投资集团 吴丽莉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