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机场集团以“五个一”主题活动迎“七一”

2022-06-24 17:3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营造“学理论、强党性、抓党建”的浓厚氛围,机场集团党委于近日制定下发《关于2022年“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集团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干事热情和创业激情,把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活动以“讲政治、谋发展、保安全”为主题,活动主要围绕“五个一”开展,一是安排一次思想教育,根据集团年度培训计划,邀请专家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授课,开展思想教育课程;二是开展一次党课教育,根据集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及“三会一课”制度,由集团党委书记于“七一”前后为集团全体党员同志上一次党课;三是组织一次廉政教育。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兴衰之鉴》廉政文化教育影片等方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四是举行一期安全培训,根据《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22年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明机司〔2022〕10号)文件要求,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以“安全”为主题的培训课程、交流论坛活动;五是组织一次志愿者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大爱三明”无偿献血等活动。

  组织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是机场集团党委今年工作的重要部署。机场集团各部门将按照党委的总体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实施,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机场集团 黄丽珠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