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运集团积极开展中考“爱心送考”活动

2022-06-24 17:2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市交运集团三明公交第三分公司2辆“爱心送考”车提前到达三元区莘口中学,接送初三中考学子提前熟悉考场。

  为做好考生运输保障工作,分公司积极调配各线运力,多次实地勘察确定运输路线。同时,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开展专项排查,并对驾驶员资质进行严格审核。

  此外,分公司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严阵以待,协助驾驶员维持现场秩序,热情饱满地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希望通过热情的服务缓解考生们的紧张情绪,帮助他们调整好心态。打气之余,还贴心地在车上为考生们准备了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及2B铅笔、黑色水笔等文具。

  以初心守护梦想,用温情点亮希望。两辆满载着温馨祝福的公交车将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助力莘莘学子梦想顺利启程。(交发集团  冯静婷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