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开展交通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6-24 11:4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23日,市交运集团清流分公司联合县交通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及多个运输企业,在204省道(国际酒店后山)开展道路运输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山体滑坡道路受阻、客车与危化品运输车辆追尾后危化品泄露、车辆起火、人员疏散等场景。在现场,各单位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集结有序、配合密切,充分展现了交通系统人员具备的良好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及应急响应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的目的。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始于防范。后续,分公司将以检促提,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职工应对交通事故应急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交发集团 陈丽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