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举办内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2022-05-27 17:1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内业资料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近日,福建一建集团在所属的龙岗花园C区(二期)1#楼、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分别举办内部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集团44个项目部管理人员,总计198人次参加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是项目部为观摩人员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讲解安全文明内业资料管理情况;二是管理人员带领观摩人员参观施工现场,实地感受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的做法。

  会上,两个项目就安全内业资料管理的经验、标准、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并展示标准化内业资料样本,让观摩人员更为直观的了解安全内业资料的管理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观摩学习项目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应急救援、风险清单及隐患整改、义务消防工作等一系列安全内业标准化资料,有关管理人员当场解答疑问,与观摩人员互相交流。

  通过本次观摩会,各项目管理人员对照标准找不足、对标先进找差距,吸取长处,统一标准,为今后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内业资料标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打下基础。(一建集团 张圣鑫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