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明城金澜湾(三期)项目住宅楼全面封顶

2022-05-27 17:0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明城金澜湾(三期)项目共9幢住宅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市城发集团又一个标志性高品质楼盘即将全新亮相。

  明城金澜湾(三期)项目自开工以来,以昂扬的斗志和干劲,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凝聚合力,在严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务实拼搏、苦干实干,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在加强项目管理、狠抓安全生产、细化目标任务、科学安排工序等措施下,确保项目进度如期完成,不仅实现了安全、质量双赢,同时进一步彰显了城发集团企业品牌实力。

  下阶段,市城发集团继续以“打造实力城发、建设美丽三明”为己任,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规划墙体砌筑、内外墙粉刷等后期工序,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主体落架,力争项目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明城·金澜湾(三期)项目位于三元区贵溪洋片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51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7418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为107754平方米,共1005户,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为8938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308个。(城发集团 曾秋花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