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发集团举办《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2022-05-27 11:3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及信访工作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月活动和“遵循条例•维护民利•促进和谐”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6日上午市交发集团举办《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邀请福建光兴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光兴律师授课。

  陈光兴律师围绕《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详尽的宣贯和解读,通过分享自己丰富的办案经验,列举了《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在工作生活中的诸多实例,深入解析《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的亮点,形象生动的体现《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性。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大家增强尊法守法意识 提高学法用法能力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交发集团 严希权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