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投资集团全面部署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2-05-27 11:1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市投资集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贯彻,站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保持“决战决胜”的定力,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一、保障改革质量。对照《三明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台账逐条梳理,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综合运用调研督导、督查督办等方法,扎扎实实收好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纸上改革,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二、固化改革成效。抓好改革成果的制度化长效化,系统总结三年行动形成的实践成果,着力将改革成果固化为相关制度,以制度建设巩固改革成果。

  三、攻坚重点工作。将围绕切实提升董事会建设和运行质量、持续推动瘦身健体和提质增效、推动市场化机制全面走深走实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对各级权属企业的指导,对尚未完成的重点难点任务开展集中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改革任务高质量收官。(投资集团 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