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我们在行动,共创美好环境!

2022-05-26 11:3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切实优化和改善江滨公园环境,提升群众休闲娱乐场所整体形象,打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公园环境。5月25日,交规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好环境,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党员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卫生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捡拾着江滨公园道路两旁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香烟盒,小到果皮、纸屑、烟头等等,公园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滨公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使江滨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提高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也树立了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党员在“做”中向合格党员又迈进了一步,真正感受到“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交发集团 魏彬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