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4 16:0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辖区发展面临的形势。1月13日,三明机场专题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工作报告和胡振江副局长《全面强化系统观念 扎实提升整体质效 持续深入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航空安全工作报告。

  会上指出,全国民航为期两天的会议,既是一次直面困难挑战、综合研判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会,也是一次立足当前、谋划行业长远发展的部署会,更是一次提振信心、广泛凝聚共识力量的动员会。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同意到民航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战略进程上来,更好的指导和推动三明民航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为总遵循,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12334”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创新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二是加强全范围全过程风险防控,在“预”和“防”上下功夫,努力形成风险防控动态管理体系。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更加关注“人”的适航性,盯紧盯住作风这个最大变量,推进自我进化,筑牢自律防线。(机场集团 薛雨薇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