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六三种业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营销工作

2022-01-14 16: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21年,六三种业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种子营销工作,全年完成杂交水稻种子销售出库178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4130万元左右一是强化品牌建设。完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号、微视频等新媒体推广平台注册,在四川和重庆地区尝试抖音、拼多多、直播带货等方式销售推广新品种,全面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落实新品种示范推广面积4000亩以上组织召开新品种省级展示观摩会5场共600余人参加,集中展示主推新品种11个、后续苗头品种20余个协助经销商组织县(乡)推广会和订购会1500多场,邀请终端经销商及种植大户6万多人。二是拓宽经营范围。在现有单一经营水稻种子的基础上,拓展开发糯稻品种、紫/黑/红米品种、粉干稻等特种稻品种,着手储备玉米、小麦等主要农作物品种资源,实现经营农作物多样化。以优质香稻明1优臻占为基础,大力发展米业业务。三是充实营销团队。组建湖南营销中心扩大公司直营区域,目前在全国已有3个营销中心。此外,与上级部门积极对接,承接并完成福建省应急备荒种子生产任务10.67万公斤,三明地区各市县救灾备荒种子的储备任务7万公斤。(投资集团 王惠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