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厦门分公司组织志愿者 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1-09-28 11:0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疫情就是集结号,险情就是动员令。9月12日以来,新一轮疫情在厦门暴发,福建一建集团厦门分公司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协助维持现场排队秩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在进出厦门岛交通要道,他们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在隔离病房,他们安装床铺、桌椅,清洁卫生,准备生活用品;在疫情最为严重的同安区,他们运送捐赠的防疫物资,安装隔离护栏。连日来,厦门分公司志愿者们都是从早上忙碌到深夜才回到家里,扒几口饭菜倒头就睡,第二天一大早根据安排继续冲锋上阵,马不停蹄奔赴在各个需要的“战场”,秉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艰险,在抗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一建集团 刘丽琼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