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2021航班秋冬换季准备工作进行时

2021-09-28 11:0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平稳、有序做好三明机场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确保换季工作按时、正常、高效的完成,三明机场结合实际情况,对秋冬换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积极联系各航空公司,制定初步的秋冬换季航班时刻表,为本场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换季先以动员员工思想换季为主,地勤服务部、安检护卫部、航管指挥中心、机务保障部等保障部门积极地开展班组换季培训,进一步提升班组成员得到业务技能以及安全意识;其次对硬件设施设备换季为辅,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维护于检查。

  一年两次的航班换季对民航业来说意义重大,既是冬春航季和夏秋航季运行模式的切换,也是一次三明机场进行自查的契机。机场集团要求各保障部门要结合疫情等客观原因制定详实可行的换季计划,认真开展设施设备的换季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机场设施设备始终处于适用状态。同时,也要加强各岗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学习演练,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换季工作部署的进行,标志着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也为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在人员思想和设备运行方面提供保证。(机场集团 薛雨薇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