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突出专款专用 落实安全责任

2021-09-28 10:5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连日来,市城发集团紧盯国庆重点时间节点,由质安部、工程管理部、纪检监察室、成本控制部组成检查小组,对20个在建项目11个权属企业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下一步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集团安全管理规定投入安全生产措施费及使用到位二是各项目部应当确保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专款专用,在财务管理中单独列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项目费用清单备查人员按要求到岗履职,如未按要求到岗则按合同约定给予相应惩罚。

  下阶段,市城发集团加强人员管理,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文明费用使用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助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城发集团 王欣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