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六路商圈城市阳台即将靓丽登场

2021-09-28 10:5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由市城发集团负责建设的六路商圈城市阳台项目基本完成建筑外形施工,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城市阳台寓意“鲲鹏展翅”,其建筑外形独特,施工难度极大,为省内罕见的景观建筑,主体结构造型已完成,立面异形双曲外墙铝单板制作是项目攻坚克难的重点。每延米的拼接与主骨架焊缝都要工匠们细心打磨,在广大建设者们共同努力下,一座城市建筑景观艺术品,有望今年国庆后靓丽登场,广大市民驻足赏。

  三明六路商圈城市阳台项目位于三沙溪东岸,总建筑面积2706平方米,层数为地上2层,建筑高度8.55米,性质为多层公共建筑。城市阳台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功能由屋顶观景平台、特色餐饮、户外表演组成。建筑外形似一只展翅的大鹏,造型优美,寓意三明未来城市展翅高飞越来越好将成为三明市区一道靓丽风景线(城发集团  罗洁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