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每逢佳节倍思“清” 筑牢廉洁防火墙

2021-09-28 10:5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国庆将至,三明城投集团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多举措夯实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一是打好廉政教育“预防针”。对“关键岗位”“微权职位”人员开展集中教育,要求工作上勇担当、生活中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能松,否则就会“一次做让步、次次守不住”始终坚守精神高地,慎独慎微,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追求健康情趣,时刻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

  二是提高廉政教育“免疫力”。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员工摒弃“看戏”心态,引以为戒、检身正己,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牢固树立“政治上讲规矩、业务上讲规范、工作上讲规则”,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免疫力”。

  三是常念防腐拒变“紧箍咒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在节日期间遵守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八条禁令,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对待事业要有勤勉之心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着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企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城发集团 林璐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