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2021-09-27 16:4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体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体精神和整体意识,9月26日,三明机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机场集团董事长黄世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篮球、台球、乒乓球、象棋等6个比赛项目,来自各部门及驻场单位的6个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举办趣味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要途径,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我司广大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对于广大职工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的良性循环促进三明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机场集团 黄永芳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