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注重细节管理 提升物业“星级”服务水平

2021-07-23 17:0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攀升,蚊蝇进入繁殖、活动高峰期。为减少蚊蝇滋生,预防夏季蚊虫媒介体传播疾病,为广大业主营造良好和谐生活环境,近日,市城发物业公司积极部署,对所有在管小区开展夏季“四害”消杀工作,给业主默默无“蚊”的呵护,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为确保喷洒工作顺利进行,喷洒前工作人员要对喷洒药物业务进行统一学习培训,做到人人掌握喷洒药物配制,熟知喷洒工作要求,了解安全防范等知识。此次消杀主要对公共区域、垃圾池(桶)、排水沟、地下车库、楼道、电梯、绿化、地下排污井,架空层等蚊虫集中滋生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不留隐患、不留死角。随着消杀工作的持续开展,不仅消灭了大量蚊虫,减少了病菌滋生,还有效降低了蚊虫密度,各小区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下阶段,市城发物业秉承“用心服务、业主至上”服务宗旨,强化管理、落实标准,培养物业专业人才,持续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及服务意识,把物业服务做精、做细、做专,力促物业服务工作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切实打造独具特色的星级管家服务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市民居住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城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