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沙县机场开展水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确保“两会”期间运营保障工作

2021-03-05 15:0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场二级水泵房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月4日上午,由公司安全总监带队,行政安质部、建设管理部会同沙县水务公司对本场二级水泵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灭火器、设备运行情况、泵房的巡查记录、是否完善等,确保装置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安全总监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排查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逐级落实安全责任,营造“安全第一”生产氛围,确保“两会”期间公司运营生产活动有序进行。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再次摸清了解机场水泵房泵房的现状,确保做好供水服务,排除供水安全隐患,确保机场用上安全、放心的生活饮用水。安全总监强调供水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泵房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巡查管理职责,为机场安全供水提供坚实保障。(三明机场投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