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全面做好降雨天气保障工作

2021-03-02 17: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月26日至3月16日,三明机场将迎来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连日降雨不仅对航班的准点性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而且对机场值班安排的开展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为此三明机场高度重视降雨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及早布置、提前安排,确保降雨天气下航班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明机场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降雨信息;结合实际情况,加大人员专项培训力度,组织全员开展防雷击、防汛等安全教育,规范雷雨天的站位,提高全员防范意识,此外,机场集团根据航班动态及时对现场保障勤务进行调整,为员工准备雨衣、雨鞋等防护、防汛物资,从关心关爱员工角度出发,准备充足的泡面、姜茶等物品,为全力做好员工降雨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同时,管理人员加强“走动式”的巡查,并结合后台视频监控,实时掌握员工在岗状态和航班状态,要求在岗员工在执行航班任务的同时,严格落实防疫用品佩戴标准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降雨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落实双管齐下。

  下一步,三明机场将持续关注每日天气情况,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降雨保障工作。(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