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智慧停车三元片区3月1日开通运营

2021-03-02 08:4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三明智慧停车项目继梅列“乾龙路、东新二路”两个试点路段成功运营之后,三元片区13个路段于3月1日全面实行智慧停车。

  为庆祝三元片区13个路段开通运营,3月1日—3月3日,只要扫码关注“三明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即可在三元片区13个路段免费停车。13个路段分别是复康路、崇荣路、青年路、崇宁路、一元路、二元路、胜利路、育才路、下洋二路、下洋三路、建安路、步云路、桃源路。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停车,从3月1日起,三元片区实行智慧停车路段的收费标准由原来的“15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调整为“30分钟(含)以内停车免费”,其他收费标准不变。(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