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机场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01 11:4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21年2月26日,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监督执纪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要深度融合强监督,筑牢纪律规矩防线。四要立足治本建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筹划全年工作,高标准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