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01-26 19:1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市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外干部等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冬春季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一述一评的方式,由集团权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开展党建述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并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抓党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从严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二是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三是坚定不移发展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总结、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市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