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强化廉政教育 确保廉洁过节

2021-01-26 18:5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号。1月25日下午,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二、三级负责人开展2021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纪委编发的《纪委学习材料一》,内容涉及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私车公养、违规大操大办、违规发津贴补贴等多种类型,对于遏制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具有较强的震慑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集团二、三级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纪检监察部组织做好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三是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运保障任务的落实。(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