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葛劭玲同志到市恒源供水公司三产支部上主题党课

2020-12-04 08:1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同志到市恒源供水公司为三产公司党支部上题为《破除形式主义强化廉政建设,让企业干部职工更有时间干实事》主题党课。

  葛劭玲同志从形式主义含义、形式主义危害性和形式主义如何破除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如何破除形式主义,弄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源,治理形式主义的方式方法;如何克服陈旧观念、扭曲的政绩观;如何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并围绕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企业党员干部减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引领、固本强基,加强企业三基建设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三产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有思想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实实在在干工作,使三产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市城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邹金水同志主持会议,市投资集团挂点人员杨益铭、林英参加党课活动。会后,参会人员到三产支部现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恒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