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等领导莅临市交运集团永安分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03 11:5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交运集团永安分公司联合永安交警大队等多家单位在永安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随后,永安市副市长罗祥华、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刘阳辉在永安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高上居的陪同下,莅临永安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罗祥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永安汽车站安检口、进出站口、卫星定位动态监控等重点岗位的安全把关和岗位职责落实情况。对分公司安全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罗祥华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安全工作开展,罗祥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驾驶员管理,密切关注驾驶员身心健康状态,对身心状况不符合要求的驾驶员坚决禁止驾驶客运车辆;二要严格落实车辆卫星定位动态监控,紧盯车辆运行和驾驶人驾驶状态,对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载、人为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立即纠正,做到有报警、有纠正、有处罚、有记录;三要严把危险品检查关,安检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危险品检查工作,做到旅客行包一律过机检查,发现可疑行包开包检查,将一切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确保乘客出行安全。(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