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城发集团持续开展小区虫害消杀作业

2020-12-03 11:5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打造宜居舒适的小区环境,日前,三明城投集团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委派专业消杀员对城发小区进行为期两天的虫害消杀作业。

  此次消杀防治范围包括城发广场1-21楼幢小区、绿化区、生活区以及办公室走道等区域,面积约2.56万平方米。专业消杀员对小区范围内的爬虫、飞虫等虫害进行防治消杀,同时避开周末时间,避开行人、人员聚集区和人流高峰期,避免喷到儿童娱乐及健身器材等人体常接触的公共设施。下阶段,园林绿化公司还将持续跟踪虫害的发展趋势,研究发生规律,制定科学防治措施。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持续开展小区虫害消杀作业,先后对新都汇、龙泽等小区进行消杀,面积约4.4万平方米,有效预防小区绿植病虫害滋生,维护小区公共区域绿化,为小区业主们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城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