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党建融入机场中心工作

2020-12-03 11:4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党建引领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三明机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引领航程,积极推动党建融入机场中心工作,努力将机场航班航线优惠政策带入企事业单位。

  重视舆论宣传引导。机场集团宣传部积极配合企业发展部参与“优惠政策到身边”宣传活动,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旨在通过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契机,将三明沙县机场航班优惠政策为更多市民所熟悉,增强市民幸福感。

  红色基因融于血脉、薪火相传,重大使命勇担在肩、催人奋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场集团坚持防疫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以“善思善谋划”的智慧、“敢闯敢争先”的胆识、“苦干埋头干”的品质和“创先创优”的追求不断激发强劲动力,汇聚强大合力,为三明机场集团实现健康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