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吞吐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2020-12-03 08: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2020年1-11月,三明机场旅客吞吐量224546人次。通航至今,旅客吞吐量突破95万人次。

  紧扣“锲而不舍 实干兴航 安全为纲 文明服务”的三明机场精神,机场不断优化、加密、新开航线航班,2020年,机场新开海口=三明=南京、揭阳=三明=青岛两条航线;北京=三明航线实现由厦航执飞,并加密至每天一班;10月25日机场航线航班由夏秋航季转入冬春航季,航班量由每周82个航班提高到每周108个航班,增长了31.71%。

  春运即将来临,这也是民航业最繁忙的时刻,三明机场全体员工将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暖的微笑、最专业的态度、最细心的工作欢迎各位旅客的到来,愿所有旅客出行平安,旅途愉快!(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