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机场加强航班冬季保障

2020-12-03 08:1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三明机场场内温度骤降10度,为避免强冷空气带来的航班延误等后果,机场各部门协作联动,一线职工兢兢业业,共同应对冷空气对航班正常的影响。

  以机场航管指挥中心气象台为代表,气象台11月30日晚发布强冷空气入侵的重要天气区域预警,并提醒相关部门对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的到来引起重视。

  为抓好场内各部门的冬季保障,机场行政安质部对场内设施设备、导航能力、危险品运输执行能力等进行了督查与审计,针对相关部门保障能力弱等情况,提出了加强气象预报和信息通报、做好应急处置等建议十余条,重新修订完善了机场运行保障措施,确保从工作能力上各个部门保障好航班冬季运行。

  此外,此次工作还涉及到地面设施设备和车辆的保养、维护、更新;梳理秋冬季相关的生产预案。(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