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宋毅深入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机关党支部上党课

2020-12-02 14:2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市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毅深入联系点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机关党支部,以“把握历史机遇,强化履职担当”为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市投资集团监察审计部副主任林英、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党总支委员也参加了党课。

  宋毅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体会,联系投资集团实际,从“树立‘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落实集团三年发展规划,融入‘十四五’规划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工作”三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宋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本岗,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树立“把工作当事业来做”的意识,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三明中燃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三明中燃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