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投资集团持续开展权属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0-12-02 08:0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全面压实、压紧权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市投资集团总经理薛军于近期带队深入市恒源供水公司下洋水厂、市污水处理公司列东污水处理厂、八四五零厂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日常检查。

  在下洋水厂,检查组参加了消防器材检查与应急演练,检查了水质安全及浑浊度、滤池反冲洗等项目,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提出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密切关注水质检测情况,务必保证水质安全等要求;在列东污水处理厂,检查组对污水处理过程的安全生产,尤其是出入水口安全情况及消防安全开展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污水处理厂立即整改,并向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反馈整改情况;在八四五零厂,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强调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安全隐患四色清单的管理、安全隐患闭环管理等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投资集团将继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加强对权属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