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投资集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2020-12-02 08:0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以来,市投资集团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力求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把宣讲全会精神纳入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基层联系点工作当中,党委书记及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联系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加强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及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三会一课”内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各级权属企业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员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必修课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逐章逐句研究品读,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

  三是把握有效资源,全面辅导学。依托市委讲师团,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东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并通过企业宣传栏、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多种载体,集中宣传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投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